★★非學分班★★人工智慧與資訊系統訓練班開課當天注意事項 - 成功大學 人工智慧與資訊系統碩士在職專班

★★非學分班★★人工智慧與資訊系統訓練班開課當天注意事項

各位學員您好,

當期開課資訊及退費資訊已寄送至您的email,若無收到,請盡速與系辦聯繫!

幾件事情公告,

1. 因應防疫工作,資訊系館8/6起開始實施「全時段刷卡進入」,因此若於開課時段以外的時間辦理臨時門禁卡請於抵達時連絡李小姐(06-2757575 ext.62500-13),屆時會有人員幫您開門!

2. 當日會開放長榮路大門,且進入時需掃描QRcode填寫防疫問卷,填寫完方得至2樓系辦報到。

3. 臨時門禁卡僅提供本系系館大門進出功能,無停車功能,若為先前已有辦理本校停車者之教職員,則不在此限。

4.訓練班防疫公告如附圖,請各位學員注意!!!

5.未詳盡事宜,請記得開課前先瀏覽email或是密切關注本網站。

 

防疫公告

瀏覽數: